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忆之旅

我很向往山村的农庄生活,他们的热情,让我无法抗拒! 51EOO.COM

 
 
 

日志

 
 

一个主页和一个正常的页面之间的差异  

2011-09-27 22:12:04|  分类: 公开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一个客户,当我送她的费率表,问我什么是写作内容的主页和正常的页面,因为我已经提到了不同的费率,我负责主页的区别。我认为这是一个合理的问题和答案,值得一个单独的页面 。

主页

对于一个网站的每个页面是很重要的,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哪一页是要打开一个访问者进入买方或用户。不过,也有网页,并有“页”。您的主页是你最好的脚向前一天结束,这是你的主页,获取点击率最高的,因此,接触最多的。

您的主页是你的哲学的精髓,它代表着您的在线状态的症结所在。无论从访问者进入您的网站,一旦他或她已经决定留下来,并进一步探讨,自然目的地为主页,因为从那里可以到达您的网站的所有部分。

无论是您在您的主页或300,每一个字计数的短短30个字 。时的每一个字计数,那么你的内容不保持“正常”。我会花更多的时间在您的主页复制 。我做深入的研究。我访问多个网站(类似你在外地),看他们如何写的复制产生怎样的影响后,访问者使得。您的网站的全部信息-你是谁,你提供什么好处,what'd你的经验,你是多么的成本-总结在您的主页复制。您的主页的副本没有听起来像销售套数销售拷贝。它建立了信任。更多商机奠定了基础 。这是你的第一印象。

普通页面

一个正常的页面,可以是任何您的网站上的信息页。例如,你的“服务”页面,是一个正常的页面的一个例子。在此页上列出的各种服务,您使用了哪些方法,什么是最终消费者的利益。“关于我们”是一个正常的的页面,您了解贵公司,您的团队和其各种能力,你的历史记录,凭证,哲学,经营方针和远见。案例研究可以正常的网页。

正常的网页,更有针对性。他们一般处理单一的主题,其主要目的是帮助客户或客户端到达一个受过教育的决定。虽然可以使销售套数像一个正常的页面声音,它往往是不推荐使用。



一个主页和一个正常的页面之间的差异 - Tony - 回忆之旅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