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忆之旅

我很向往山村的农庄生活,他们的热情,让我无法抗拒! 51EOO.COM

 
 
 

日志

 
 

正常内容的作家和搜索引擎优化内容作家之间的差异  

2011-09-27 21:56:39|  分类: 公开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常内容的作家和搜索引擎优化内容作家之间的差异

许多网站管理员,这些天看,以改善他们的搜索引擎排名搜索引擎优化内容作家。已建立您的网站,需要高品质的SEO的内容,以享受更好的搜索引擎排名。你可以有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作家,为你工作,但除非他或她知道如何让您的内容与搜索引擎的互动,他们没有任何你的商业价值,至于这种营销。

是什么让一个正常的内容从搜索引擎优化内容作家的作家不同

可能有很大的差异,可能不会有任何区别,这一切取决于您的内容作家就如何感知表达他或她的方式。我个人认为每一个专业和良好的内容作家,默认情况下是一个搜索引擎优化内容作家。作为一个内容作家

  • 我专注于使用的话语权
  • 我的目标是针对一个页面/博客文章的一个主题
  • 我的页面标题总是配合页面的主要文本
  • 我尽量让我的内容,并尽可能为从事有用

上述所有4分,确保有足够的搜索引擎优化。虽然您可能会发现他们都非常低质量的网页搜索引擎结果页上更高吸虫,除了网站,他们没有取得多大的意外交通。你有没有做过一个网站,其内容没有意义,虽然在搜索引擎上位居前五位的结果显示业务吗?我不这么认为。

这使我的SEO内容的作家才能真正使产生影响。

一个正常内容的作家,另一方面不作出很大的努力,创建搜索引擎友好的内容,或者即使他或她,他或她是没有充分认识到如何将无垃圾使您的内容的关键字,因此邀请排名处罚。你知不知道过度使用关键字低于提高他们的排名,而吗?出现这种情况与过分热心的内容作家。

创建SEO书写内容和有效的内容写作之间的平衡

什么是有效的内容写入?它有2方面的成功:

  • 提高转换率
  • 增加您的整体交通

您的整体流量可能来自搜索引擎,外部链接和社交媒体和社交网站,以及像其他来源。如果您的内容是有用的人显然想从他们个人的社会化媒体型材分享。其他网站管理员和博客想链接到它添加到自己的网站和博客的价值。

但有效的书写内容并不仅仅意味着增加您的流量。除此之外,还必须提高你的整体转换率,因为如果您的转换率不提高没有交通量将帮助你。有很多网站,得到100-200每天的访问者,但仍然相当不错的业务,并有网站获得10-20万游客,仍然看不到多少业务。

一个正常的内容作家

  • 感觉与简单地写你的内容的内容
  • 良好的内容写入,但它不能帮助您的业务
  • 写的专题网页和博客,但它们不是很耐看
  • 正常内容的作家写的,虽然好,内容不提高您的搜索引擎的流量

一个搜索引擎优化内容作家

  • 积极通过有效的内容写入工程对改善您的网站
  • 写入的内容,提高你的底线
  • 写出引人入胜的内容,鼓励人们反复访问您的网站
  • 编写和出版的搜索引擎友好的内容
  • 写入的内容,鼓励人们使用不同的平台分享


正常内容的作家和搜索引擎优化内容作家之间的差异 - Tony - 回忆之旅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