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忆之旅

我很向往山村的农庄生活,他们的热情,让我无法抗拒! 51EOO.COM

 
 
 

日志

 
 

绯闻女孩:在诽谤的工作环境如何保持完好  

2011-09-28 22:04:00|  分类: 公开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办公室八卦,你喜欢来上班戴着玳瑁只是自己免受所有诽谤的感觉呢?如果是这样,那么你知道,压力和破坏一个八卦的环境可以。

一方面,有时会听到有趣的细节,可以有趣,并打破了另一种平淡的日子,在单调的办公室。但另一方面,当你是一个正在溢出时八卦列车打开你的bean,它不是那么好玩了。

  避免闲话的最好办法是不要成为它的一部分。这意味着你没有得到有关任何你的同事deets鸣叫你应该绊倒他们。如果你听到一个耸人听闻的消息或谣言或非常个人化的位,离开它。不要宣传,并成为了战斗的一部分。

现在到了最困难的部分:如果你听到人们说闲话,不听。你可能会认为你可以通过听和不说话的欺骗,但不计。如果你听闲话,你有罪,你鼓励贵公司内部的消极文化。你不想添加动力的谣言,以免您的名字旁边的新闻名册。

最后,请你最好不要与同事共享的个人信息。虽然它可以是很有诱惑力的加强关系与同??事分享一些细节,有时人们有一个扭曲的细节,直到汁出来,八卦出生。

如果你知道你的八卦盛行在公司里工作,觉得自己作为自己的个人公关公司经理。您可以控制??哪些细节大家分享,和专业性应该永远是第一条规则。

不要参加八卦(包括听力),并没有燃料火焰,用自己的个人详细信息。你可能会惊讶,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人可能会选择到表现出同样的的行为,并命令就可以恢复,没有背铁甲。





绯闻女孩:在诽谤的工作环境如何保持完好 - Tony - 回忆之旅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