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忆之旅

我很向往山村的农庄生活,他们的热情,让我无法抗拒! 51EOO.COM

 
 
 

日志

 
 

谈判技巧  

2011-09-28 22:05:21|  分类: 公开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谈判可以是棘手的。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有与人,人是不可预测的的,有自己的议程。有大量的担心,你不会得到最好的交易,谈判,包括潜在quagmires的不享受工作,与某些人迷失在细节中。但也有一些基本的技巧,可以帮助你通过这个过程,出来的感觉,你如何处理它。

首先,在谈判的时候,消除思维定势,你要输或赢。相反的只是自己的思想作为一个胜利者,如果你得到你想要的或一个失败者,如果你不这样做,认为对方想什么。这种心态会帮助你更快地达成妥协,和你最终谈判更好的条件。

理解是谈判的关键部分。你需要了解对方的需求,但你还需要帮助他们了解你。例如,如果客户端是一个项目的要求非常紧迫的期限,找出原因。然后解释为什么这个期限将更具挑战性,以满足,这将有助于他们了解你的条件。

一个成功的谈判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是不要让情绪控制你。如果有人作出不合理的要求,不要生气。相反,考虑为什么他们对这些条款的要求。问为什么,可能会帮助你理解请求背后的真正动机,它可以帮助你更公平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谈判时,人们很容易想要让自己听到,而不是花时间来听。但是,听好,是成功的最重要的部分。要知道如何以最佳方式修改协议,你必须是一个很好的听众。找出什么其他的党是真正寻找和听到他们在说什么。如果你不愿意听,那么你没有真正的谈判 - 您使唤。

最后,在你坐下来说话,知道你绝对的底线是什么。决定什么条件是必要的,如果对方不能满足他们,准备走开。保持在你面前的清单,让你继续致力于。


谈判技巧 - Tony - 回忆之旅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